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河南]网吧里遭遇不快 窝火 马路边砸车泄愤

只因上网时被人“拍了砖”受到嘲笑,心情不好的李钢就用砖砸坏他人汽车。5月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钢批准逮捕。

  今年4月11日晚,23岁的李钢酒后来到一网吧上网。由于在网络聊天过程中和网友言语不合,被几名网友联手“拍了砖”,受到嘲笑的李钢心情非常不好。

  当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钢在网吧结账时又与收银员发生口角,心情极度郁闷。离开网吧后,他随手捡起地上的砖头,用力砸向停放在附近的一辆汽车,将汽车的后风挡玻璃砸碎。车主听到声音后大声地呼喊,李钢被网吧工作人员和车主当场抓获。

  后经鉴定,被李钢损坏的汽车后风挡玻璃价值3550元。冷静下来的李钢对自己的冲动行为非常悔恨。(黄庆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