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网推平台一体化重磅产品网吧管家通用版正式开放试用

[作者:顺网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我是网维大师7系列的用户,为什么你们网吧管家不支持这个版本?”
“我是网吧维护商,有些网吧不是网维大师的用户但是也想用网吧管家,请问你们什么时候出独立版,支持全国所有网吧?”
这是网吧管家从2014年8月初发布至今,顺网产品人员收到最多的反馈。




2015年3月2日,新年伊始,顺网科技正式发布适用于全国所有网吧的网吧管家V3.0通用版本,目前针对所有网吧用户免费试用。
“基于用户反馈的强烈需求,我们希望全国更多的网吧用户能够用上网吧管家,帮助网吧更好地经营管理,提升效率、提升收益,所以我们以加倍的速度开发出了面向全国所有网吧的通用版本。”网吧管家产品负责人表示。
顺网网吧管家是顺网科技推出的一款帮助网吧“开源、节流”的网吧经营软件,它集防逃费、防盗费、呼叫网管、商品超市等各种网吧经营管理功能于一体,为网吧安全收银、经营管理打造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是业内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网吧经营管理工具,帮助网吧“管起来,省下去,赚起来”,对于破解网吧收银安全难题,提升网吧经营管理有了全新的变革!
目前,顺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据了70%以上的份额,基于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计费软件万象pubwin的整合,实现了产品、数据的一体化,由此,顺网旗下的网吧管家相对于第三方软件来说,拥有更严密的逃费判断机制,经过多层系统的防护,软件防破解的能力和对异常计费、收银的识别精准程度都更具优势。
在客户机防逃费方面,依托于网维大师及计费软件的数据服务,网吧管家提供精确的客户机逃费监控,从而帮助网吧减少日常营业损失。网吧防盗费方面,收银日志对于交接班金额均有准确记录,一旦出现金额减少,网吧业主也会及时收到提醒,方便网吧业主及时发现异常状况,网吧业主还能随时随地通过微信查看收银日志。
截至目前,网吧管家平均每个月帮助358家网吧抓到逃费事件1566起,平均每个月帮助39家网吧抓到盗费累计65730元。
对于新版网吧管家的安装使用,网吧管家产品经理表示,由于网吧管家V3.0是针对全国所有网吧的一个独立版本,为避免出现不兼容现象,建议不要在同一个网吧内安装不同版本的网吧管家。
顺网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顺网作为网吧维护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服务网吧,与网吧共同谋发展,希望通过产品和配套服务的不断优化和完善,能帮助网吧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推动网吧行业的稳步快速发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