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短小精悍能杀人,10款迷你枪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6我来说两句
:短小精悍能杀人,10款迷你枪图赏

我们通常会在电影里看到这样的场面:两位老大在桌面上谈买卖,谈不拢的时候,其中一方会突然掏出一把枪,接下来就是打完子弹都没人受伤。当然,我们今天不是来吐槽电影的。

一般情况下,一把大枪能给对手带来震慑,但是当涉及到隐蔽、特工和暗杀(和平年代还是和谐一点比较好)等字眼的时候,一把迷你枪会更加合适,比如下面这 10 款小东西。

1. SwissMiniGun C1ST

世界上最小的左轮手枪,枪身只有 5.5 厘米,可发射 2.34 毫米口径子弹。

2. 柯尔特 1855 Root 左轮手枪迷你版

迷你版的尺寸只有普通柯尔特1855 Root左轮手枪的 1/3,由 David Kucer 制造。

3. Kolibri Car Pistol

由奥地利钟表匠 Franz Pfannl 设计的 2.7 毫米口径手枪,于 1914 年上市。

4. 特工必备“香烟盒”

内置电动武器,能够发射带有氰化物的子弹。苏联间谍 Nikolai Khokhlov 曾使用它暗杀反共分子。

5. 迷你 EnfIEld 步枪

19 世纪 50 年代出现的英国 EnfIEld 步枪 1/6 尺寸迷你版,制造者不详。

6. 手电枪

惊人的朝鲜间谍武器之一,手电枪里面的每个洞都是一个枪管,按下按钮就能发射子弹。

7. 迷你簧轮枪

枪长约 10 厘米,可发射 3.86 毫米口径子弹,在 16 世纪末或 17 世纪初出现。

8. 死亡之吻

冷战期间,苏联克格勃女性间谍使用最多的就是这把 4.5 毫米口径口红手枪。

9. 戴森 LePetit

外形有点像戒指,可装 6 发 5.59 毫米口径子弹。

10. pinfire 手枪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