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南昌40家网吧“试水”开启转型模式

  2月5日,南昌市召开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动员大会,作为全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试点的南昌市,提出40家网吧作为试点单位,开启转型模式。

  南昌市提出,只要符合国家政策和群众利益,有利于当地文化发展和业主增加收入,都要予以支持。同时,鼓励网吧探索多种业态和经营方式,努力把网吧改造成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兼具上网服务、社交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远程服务、电子商务等功能,在公众文化生活中起积极引领作用的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和多功能文化活动场所,推动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成为具有现代管理水平的服务业。(记者陈艳伟)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