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襄阳实施“网吧新政” 放开营业时间

[作者:襄阳政府微博 来源:襄阳政府微博 时间:2015-2-6我来说两句

  日前,文化部、工商总局、公安部、工信部联合下发《加强执法监督 完善管理政策 促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明确提出调整网吧行业管理政策,推动网吧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我市被列入全省14个“网吧新政”试点地区之一。2月3日,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执法业务培训会,就“网吧新政”进行解读。

  根据《通知》要求,实行“网吧新政”的试点地区,取消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对网吧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取消对网吧计算机数量的限制;场所最低营业面积调整为不低于20平方米,计算机单机面积不低于2平方米。凡符合设立条件的申请,县级以上文化行政部门应依法受理、审批。同时,调整网吧审批准入程序,降低准入门槛。

  我市作为“网吧新政”的试点地区,对上网服务场所营业时间不再做统一规定,可24小时营业,允许经营非网络游戏。

  市文新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强调,管理政策的调整,营业时间的放开,并不代表对网吧行业监管力度的放松。市文化行政部门将继续保持24小时举报电话的畅通,加强对各类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12318。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襄阳政府微博 作者:襄阳政府微博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xf.gov.cn/news/xyxw/xyyw/201502/t20150206_590672.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