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马斯克:我要让互联网覆盖火星!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7我来说两句
:马斯克:我要让互联网覆盖火星!

IT之家讯 1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除了致力于研发纯电动汽车之外,似乎对天文航天也有着狂热的追求,其建立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SpaceX)在前不久尝试发射了可回收的“猎鹰9号”火箭,虽然最后还是以失败而告终,但是似乎马斯克并没有气馁。在本周五,马斯克表示他将投资100亿美元来建设太空互联网项目。

马斯克表示,他的卫星互联网项目可以带来快速、廉价的互联网连接,使互联网连接不受地面上通信线缆的限制。他认为,利用低轨道卫星提供的互联网服务可以覆盖许多偏远地区。此外,这一项目的潜力还不止于此,也可以被用于未来的火星殖民。马斯克希望,当未来人类登陆火星时,这一技术可以使互联网服务覆盖火星。

同时,马斯克还称在火星上提供全球通信网络非常重要,而目前,尚未有其他公司在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他预计将在这一项目上投资100亿美元,在五年的时间内完成卫星发射升空,而制造卫星的任务,将由SpaceX去完成。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