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马斯克:这就是SpaceX火箭回收失败现场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6我来说两句
:马斯克:这就是SpaceX火箭回收失败现场图

IT之家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0日上午4点47分(北京时间下午5点47分),SpaceX终于成功发射了Falcon 9(猎鹰9号)可回收火箭。其搭载的Dragon龙号飞船也不负众望的将补给品送到了国际空间站。

但是,“猎鹰9号”火箭的回收过程比较悲催。它确实是落在了回收平台上,但却是实实在在的硬着陆,也就是砸到了平台上,没能停稳。

从发射至今,“猎鹰9号”火箭回收时的画面却一直未被公布。在网友们的纷纷请求下,今日,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在自己的推特中,公布了数张“猎鹰9号”火箭着陆时的现场图片

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由于四个稳定鳍中的一个耗尽了液压油,尽管火箭最后试图调整姿势,但为时已晚。14层楼高的“猎鹰9号”火箭最终以45°角砸在回收平台上,接着就发生了爆炸和燃烧。

最后,马斯克总结称:“虽然事情有些出乎意料,回收船也需要小修一下,但这一天还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相关阅读:

《SpaceX火箭:发射成功!回收失败!》

《被砸坏的SpaceX火箭回收平台咋样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