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拼网络、拼资费,运营商拼得也是醉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7我来说两句
:拼网络、拼资费,运营商拼得也是醉了

提要:过去的一年,对于国内运营商而言,拼的都很凶,看的人也是醉了。2014年1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4G网络在全省率先商用,截至目前入网4G基站已超过2万个,实现全省所有市县乡镇全覆盖,4G客户超200万,并仍正在以每天超过1万户的速度递增。通过光网宽带、CDMA1X、EVDO(3G)和4G的协同发展,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通信信息服务。

过去的一年,对于国内运营商而言,拼的都很凶,看的人也是醉了。

作为4G元年,中国移动当仁不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不甘人后,在网络覆盖、终端上市、资费套餐方面持续优化和改进,三家运营商拼网络,拼资费,拼人品,对于手机用户而言,也是享尽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运营商而言,拼的都很凶,看的人也是醉了。

运营商拼得也是醉了

去年,中国移动TDLTE标准的4G网络在全省各地市县实现了全覆盖,4G网络随处可见,手机上网速度再上一个台阶,4G手机也越来越便宜,低至百元的4G手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随着4G一年来的商用,资费也开始逐步下调,尤其在流量政策上,4G用户基本上已经进入了流量的G时代,大大方便了手机用户的日常生活,有了4G,移动用户似乎已经忘记了3G时代。

另外两家运营商,电信和联通,由于采用的是另外一个FDD的4G制式标准,截至目前正在进行试商用,从目前的实际效果来看,在一些大的城市热点地区,覆盖还不错,随着近年正式商用的开展,电信和联通对移动的4G的追赶将会呈现白热化。而与此带来的则是竞争的近距离比拼,2014年已经可以看出端倪,2015将会更加“疯狂”。

2014年,三家运营商竞争的最显而易见的直接后果,是实现了月末流量不清零政策的出台,通过季度包、自动档套餐等政策的出台,手机用户在流量的使用和分配上更加得心应手。同时,OTT业务蓬勃发展以及虚拟运营商的出现使用户在通信业务上有更多的选择权,通信行业竞争的最终结果正在朝着用户利益的方向快速发展。

2014运营商网络信号谁最强

上榜企业:中国移动陕西有限公司获奖点评:发力4G全面助力“宽带陕西”建设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局经营权。截至2013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达185亿元,各类基站数近70000个,客户规模超过2500万户,历年累计纳税超过100亿元。目前,公司的客户规模、收入规模、网络规模、服务水平、品牌价值、经济效益等综合实力指标均在陕西通信行业名列前茅。

2014年1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4G网络在全省率先商用,截至目前入网4G基站已超过2万个,实现全省所有市县乡镇全覆盖,4G客户超200万,并仍正在以每天超过1万户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15年下半年,中国移动陕西公司4G网络将成为覆盖全省的基础通信网络,4G客户将突破1000万。2015年,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和服务,积极推动下一代语音通信技术VoLTE及融合通信的商用进程,全面助力“宽带陕西”建设。

2014运营商套餐优惠谁最强

上榜企业: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获奖点评:实施宽带大提速推进通信业务协同发展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2014年先后启动“宽带中国、光网城市”、“无线中国”,“第三次宽带大提速”“光网宽带改造”等工程,充分发挥有线无线融合优势,加快推进宽带网络的光纤化升级,建设超高速(100M)宽带接入网络,在全面实现3G网络全网覆盖的基础上,加速推进天翼WiFi热点进一步覆盖科技园区、商务楼宇、机场、车站、酒店、商业区、便利店和咖啡厅等生活空间。与此同时,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相继与全省十市政府达成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城市“智慧”的序幕。

2014年2月14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首批在西安、榆林正式提供4G服务。6月27日,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中国电信在西安等全国各大城市开展LTE混合组网试验,陕西通信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