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台积电:16纳米工艺芯片输给三星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7我来说两句
:台积电:16纳米工艺芯片输给三星了

IT之家讯 在昨日的投资者大会上,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承认台积电在16nm FinFET工艺上进展不顺利,将会输给对手三星,但在2017年-2018年,台积电将会反超三星。

张忠谋同时披露,目前已经有50多名客户利用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完成了新品流片工作,大多数会在2015年第三季度投入量产,新工艺也将在第四季度贡献5-10%的收入。所以,该工艺在2015年中期实现量产已经不可能,第三季度量产也不过是一个开始,真正的大规模量产可能最快也要2014年年底了。

此前,由于台积电动作缓慢,高通和苹果等大客户已经“背叛”了台积电,转向三星的14nm FinFET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