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当“人肉枪靶”年薪38万人民币,你愿意干吗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当“人肉枪靶”年薪38万人民币,你愿意干吗

“挨枪子”年薪4万英镑网络广告吸引万人应征

“人弹”用以测试彩弹打在人身体上时的伤害,以便将运动伤害降到最小。工作可能会对雇员造成一些疼痛、甚至轻伤,但仍挡不住世界各地的人报名。

日前,英国一家彩弹射击娱乐公司在网上登出广告,欲以1年4万英镑的高薪招聘一名人肉枪靶子,以真人“挨枪子”的方式,测试其产品的安全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则招聘目前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应聘者报名。

近年来,彩弹射击已经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图为UKPaintball公司的招聘广告。

彩弹射击运动高度仿真刺激。

彩弹射击运动高度仿真刺激。

应聘者远自

印度、克罗地亚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彩弹射击娱乐公司UKPaintball近日准备招聘一名员工,用来测试彩弹打在人身体上时的伤害,以便将这项运动的伤害降到最小。没想到,这则发布在互联网上的广告居然吸引了过万名应聘者。

在了解到报名人数后,该公司的老板贾斯汀·图希非常震惊。“广告得到这么多回应,实在是太令人吃惊了!我们没想到,全球会有那么多人愿意找一份‘挨枪子’的试验性工作。”图希说。

图希在招聘广告中注明,这份工作可能会对雇员造成一些疼痛、甚至轻伤,但目前依旧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报名。

据悉,部分报名者来自美国、加拿大,有些报名者甚至来自遥远的印度、克罗地亚等地。

搞真人秀

选人肉枪靶?

该公司的招聘广告标明,成功应聘者将获得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的年薪。

这份招聘广告同时为这家彩弹公司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图希考虑举办选秀节目,以选出最适合的人肉枪靶。

“要从万中选一太难了。我们甚至考虑搞一个选秀训练营,从中筛选出10个最有力的竞争者,以减少选择困难。”图希补充说。

高薪并非唯一

应聘理由搞怪

广州日报讯高薪并非吸引众多应聘者的唯一原因。“应聘者给出的理由可以说是千奇百怪。”

图希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申请者,包括一名宣称曾受过多种枪伤、对各种枪械和火炮了如指掌的退伍军人;一个全世界跑到处参加彩弹气枪活动的发烧友,一个曾经因为失误差点被真的子弹击中的魔术助理。”

有应聘者在简历中写道:“我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而且我经常不做任何防护措施去玩气枪,因此我对痛感习以为常。另外,我还可以用头砸碎一个西瓜。”

“我一直梦想着戴上油彩面具被彩弹打中后尖叫。”另一个应聘者写道,“我一定会是一个完美的测试员!”更有人在简历上表示,“自己体型很胖,所以更易被击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