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懒病有救了:CES2015三星推揉揉净洗衣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懒病有救了:CES2015三星推揉揉净洗衣机

IT之家讯 1月5日消息,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极大的加深了我们的惰性。感谢三星,我们的懒病可能又要加重了。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北京时间1月7日正式拉开大幕,不过在大展开始之前韩国三星就推出了一款新概念“揉揉净”洗衣机。

三星这款揉揉净洗衣机采用手洗池与手洗搓衣板一体式设计,在机身顶部设有一个手洗盆,洗衣机可以在此区域对衣物进行融合浸泡和搓洗。这样的流程可以有效解决一些残留顽固污渍的衣物的预洗问题。

同时三星这款洗衣机还采用“Super Speed”技术。该技术通过算法优化对进水、洗涤、漂洗、脱水等过程进行重新设计,36分钟即可完成洗涤全过程,缩短时间的同时还节省了水资源。

此外该洗衣机还采用了降低噪音和振动的“VRT”技术以及手机确认故障的“Smart Care”等技术,并支持无清洗剂自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