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消费者突然吵起架来要如何处理

2015-1-5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现在很多网友家里都有电脑,但大多人还是会选择去网吧上网,上网的网吧消费者各种各样很可能发生突然吵架的情况,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业主们面对网吧消费者吵架的情况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前些日子有一家网吧因为赶走吵架的消费者而被告上了法庭,据了解这是因为吵架的其中一名消费者在被赶出网吧后就被另外几个客人砍伤了,伤者觉得网吧在提供上网服务的同时还应该保障网吧上网者的安全,所以才把网吧告上法庭。
  业主们遇到网吧消费者吵架的情况可以试试用冷处理的方法解决,比如先把吵架的双方请到网吧休息室或人少的地方,然后再将争吵的情况理性分析给消费者,帮助双方和解,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得罪消费者,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网吧形象。
  在遇到此种情况时,业主们千万不能放任不管,更不能火上浇油,语言不当很容易得罪消费者,甚至会使事情变得不可收拾,建议业主们在处理这些顾客间的矛盾时一定要掌握技巧并善用语言来消除矛盾以及相关负面影响。
  总之业主们面对网吧消费者突然吵起架来的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的态度,理性处理这件事情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