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盘点2014年网络萌宠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盘点2014年网络萌宠

根据英国《镜报》近期统计的各大社交网站宠物粉丝数据显示,博美犬“Boo”拥有1600多万的关注人数,获得“2014网络最受欢迎宠物”头衔。

▲图为博美狗“Boo”。据报道,出生于2006年3月16日的“Boo”自出道以来在网上人气火爆,蓬松的毛发和圆圆的眼睛吸引了约1680万粉丝关注。

▲位居第二的“暴躁猫”人气同样火爆,它的主人通过图书出版、饮料推销等方式在社交网站上将其推广,甚至配有专属经理人为它安排“档期”,一年吸金约640万英镑(约6189万人民币)。图为“暴躁猫”(Grumpy Cat)因为天生的臭脸受粉丝追捧。

▲“侏儒猫”(LilBub)患有罕见的侏儒症,只能一直张着嘴,舌头会自然露在外面,模样让人怜爱。

▲扎克伯格的宠物狗“野兽”只在Facebook上拥有个人账号,但粉丝众多。

▲10岁大的西施犬“马尼”(MarnIE)舌头一直耷拉在外面,粉丝众多。

▲“pudge”猫无疑是网上最潮的猫。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