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这种云层,你肯定没见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这种云层,你肯定没见过

目前,美国爱荷华州首次拍摄到一种类型云层将添加至国际云图,这种云层结构被命名为“波涛云(undulatus asperatus)”,是自1951年以来发现的第一种新云层类型。云层鉴别协会的加文-普雷托-平尼负责此次鉴别活动。

这是一种怪异、令人感到不安的云层,通常出现在风暴来临之前,它类似于乳状云,但也存在着差异,波涛云形成于强风气候,使云层出现波浪和漩流的形态。

波涛云翻译之后的意思是“粗糙的波浪”,被认为是强风气候下形成的一种乳状云,计划将于2015年11月作为一种新类型云层列入国际云图。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