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胖妞让17国网友PS自己照片:瘦了不一定好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胖妞让17国网友PS自己照片:瘦了不一定好看

许多中国女生在社交网络上传自拍照前,通常会修一下图,而照最常见的修图步骤似乎就是磨皮、美白、放大双眼和修尖下巴。

▲原照片

但显然,这个不是全球通用的,每个国家的审美似乎有所不同,PS手法也各具特色。

美国哥伦比亚的胖妞奥斯皮纳(Maria Southard Ospina)对全球审美产生了好奇。于是她邀请了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21名杂志编辑帮她修了同一张照片,酬劳是5至30美元不等,而要求很简单:把她P漂亮一些。于是她得到了21张画风差异明显的PS照。

奥斯皮纳将这些照片上传到了她的博客里。文章中她提到,最让她惊讶的是,她原以为在这个对“胖子充满恶意”的世界里,大多数编辑会把她P瘦一些。但事实上只有来自乌克兰、墨西哥和拉脱维亚的三名编辑将她明显地P瘦了。

她在文章中指出,不同的国家对于女子本性定义有所不同,有些编辑将她的头发处理成长发或是亮色发色。在发给这些编辑的原始照片中,她只围了一条浴巾,露出了肩部和脖子周围大部分皮肤,以便让编辑们在服装上也能自由发挥。有的编辑认为这样就很好,也有的编辑认为裸露的部分应该“穿上衣服”。

不过,加拿大的编辑似乎在处理照片的时候打开了“嘲讽模式”:帮她P上了一头金色的短发,并且给她“穿上了”看起来并不和谐的白色厚毛衣。

但依旧有一些“任性”的冰岛编辑有钱不赚,拒绝了她的要求。在被一名冰岛编辑拒绝了之后,奥斯皮纳还问了另外三名相互之间没有联系的编辑,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我们反对PS。这些编辑给出的理由基本上围绕着这两点:“我不用Photoshop,我会和有才能的模特以及化妆师合作”以及“我不追求重塑一个人的自然之美。我只调节照片亮度,仅此而已”。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