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科技悬浮术:带你装X带你飞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科技悬浮术:带你装X带你飞

飞起来!这几乎是绝大多数人儿时的梦想,不过生物老师早就告诉过你,鉴于人类的骨骼结构,如果不是基因突变长出一对翅膀,这是天方夜谭。

所以我们有了飞机,但一来坐在飞机里怎么感觉都差点意思,二来就算你是拥有私人飞机的土豪,飞行前还是要监管部门层层审批,相当麻烦。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或工具,能够让普通人也随时体验到真正飞起来的乐趣呢?

当然有!你看,这里就有一款来自魔法世界的飞行工具——飞毯。

▲霍格沃兹飞行系高材生

这可不是PS过的图片,它的确是一条能飞起来的飞毯,只不过,不是为人类设计的,首先能驾驭这条神奇飞毯的,只有你家的汪星人或喵星人。

它实际上是瑞士一家公司制造的宠物飞毯(FlyingCARPetsForPets)。这家公司平时是卖家具的,设计师闲着无事,决定搞点不一样的创新型家具,于是,宠物飞毯就诞生了。

▲汪星人:你们这帮可怜的人类

这条宠物魔毯的悬浮原理其实不复杂,就是早已经不新鲜的磁悬浮技术,在底部内置了六对混合化学元素钕、铁及硼制成的稀土磁石,下面铺上对应的金属地板,就飞起来了。

由于排斥的磁力有限,所以这条飞毯现在仅能支撑2.4公斤的汪(瞄)星人,原地升起7厘米。不过设计师说,他们正在研究“力气更大”的飞毯,大到让人类也能够上去爽一把。

持有同样想法的人还真不少,为了让人类也能享受汪星人的待遇,有人发明了这货:

▲飞行吧,骚年!

这是最近在KickStarer上极为火热而且极具科幻感的众筹项目之一,Hendo悬浮滑板Hoverboard。

它的原理和上面的汪星人喵星人魔毯差不多,内置了产生悬浮力的磁石,在金属地板上形成排斥力,进而托起滑板。

▲现在HoverBoard已经能上人了

目前这款悬浮滑板原型机已经历经18次改进,最新的数据是能够离地一英寸(2.54厘米),可托举起200磅(约90公斤)体重的成年人,虽然有些摇晃,但保持稳定7到15分钟还是没问题的。

不过,因为产生磁场需要非磁导体,而能够让整块滑板悬浮的大型非磁导体只有金属制地板,因此它的使用场所有限,你还没办法把它带到大马路上去装X。

如果你就想要现在体验这种装X的感觉,那么这里还有一个现货:

▲回头率绝对够高的悬浮飞行器

这是两年前美国加州Aerofex公司研发的悬浮飞行器,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预定,它的效果是能够在离地近5米高的地面上以48公里的时速飞行。

具体参数方面,这台飞行器自身重量为356公斤,载重最大为140公斤,机身长4.5米,宽2.1米,高1.25米,最长可行驶90分钟。通过操纵杆改变转子的角度,即可调整行驶方向,而前进后退,则依靠人体的倾斜来决定。

它的动力来源于前后两个碳纤维转子,说白了就是两个大风扇,扇出巨大的上升力。驱动风扇转动的能源也简单粗暴,不是磁悬浮之类的高科技,就是普通汽车用的燃油。

不过价格也不便宜,现在已经可以预定的版本,和一辆特斯拉差不多,当然,拉风效果远远高于特斯拉,钱烧得慌的土豪可以去搞一台试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