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你是潜水之王?狮子鱼表示不服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你是潜水之王?狮子鱼表示不服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由海洋生物学家、地质学家、微生物学家和遗传学家组成的国际研究团队在太平洋的马里亚纳海沟附近进行了为期30天的探索。期间他们发现了几个新的物种,并且首次拍摄到超大片脚类动物的视频。

夏威夷大学牵头组建的这个团队包含来自亚伯丁大学的科学家,他们借助英国最深的潜水装置——深渊登陆器进行拍摄。科学家们在太平洋水下8145米的深度拍摄到一种狮子鱼游动的景象。他们发现这种狮子鱼存活在6000米到8000米深度的深海,这一深度本身就是一项纪录

来自亚伯丁大学的Alan JamIEson称:“这种真正的深水鱼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任何鱼类都不相同,而且也与我们所了解的鱼类不同。它极其脆弱,拥有翅膀一样的巨大鳍片,它的头看起来就像一只卡通狗。”

JamIEson称:“了解这些生物存在是一种情况,但是在它们的栖息地亲眼看到真的非常令人吃惊,我们也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亚伯大学的科学家称,与他们之前的探险相比,这第14次深海探险是一次巨大的成功。这次探索为我们更好的了解这一尚未受到人类影响的深海领域铺平了道路。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