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关于人人影视,你应该知道的8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1我来说两句
:关于人人影视,你应该知道的8件事

1、影视剧集完全免费

人人影视不仅提供字幕分享,同时也提供视频资源的下载服务,剧集、动漫完全免费。

2、“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做过字幕组成员

成员多来自民间,有的是小学教师,有的是警察。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曾在留学时做过字幕组成员。

3、量译国外著名大学开放课程

陆续翻译《聆听音乐》、《欧洲文明》、《美国内战与重建》、《心理学,生物学和食品政治学》等。

4、英美剧集合:《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

这里曾有深受中国网友喜爱的:《生活大爆炸》、《神探夏洛克》、《生死朗读》、《教父》、《变形金刚》、《勇敢的心》、《傲骨贤妻》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5、神翻译脑洞大开:

“我不懂法语,前面的字幕都是我编的,我编不下去了……”(据考证,图中台词实为马伯庸所作,但是,人人的神翻译还是很逗的。)

6、盗版侵权疑云

尽管人人影视时刻标榜“字幕组不以盈利为目的,加入仅凭个人兴趣,没有任何金钱回报”,但依旧被看作是盗版的来源。

7、第一次关停整改

2009年,人人影视就因为盗版资源被查,当时包括“伊甸园”、“BT中国联盟”和“悠悠鸟”等国内前几大BT网站在内的111家视听节目服务网站都被关停整改。人人影视当时宣布网站转型,放弃视频下载,只提供字幕服务。

8、正式说再见: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

2014年11月21日,人人影视被查封了5台服务器。2014年12月20日,人人影视字幕站宣称正式关闭。人人影视微博称: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