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妹子玩游戏中途来例假 竟叫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

[作者:新浪游戏 来源:新浪游戏 时间:2016-7-4我来说两句

在上个周末,温州市天气终于从雨天“瀑布”模式切换成高温“烤炉”模式。周末大太阳刺得人只能眯着眼睛。为了躲避高温,不少市民将琐事留给了跑腿公司。

妹子玩游戏中途来例假 竟叫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妹子玩游戏中途来例假 竟叫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

“懒症”患者遽增

跑腿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

昨日(7月2日)温州市区最高气温34.2℃,在高温的“蒸腾”下,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感觉都要融化了。在这样的温度下,“懒症”就进入了发作期。温州爱心跑腿公司负责人徐宇说,公司是2012年成立的,这四年间订单量年年往上升,同时也说明了市民越来越懒得自己“跑”。

徐宇介绍道,每天公司的订单量有200多笔,其中不乏有一些“尴尬”订单。前段时间,有个在网吧玩游戏的姑娘突然来月经了,便打电话要求他们送一包卫生巾,还很认真地说明了日用、夜用,哪个牌子。送货的跑腿小哥一脸尴尬,人家姑娘很淡定地接了货。

妹子玩游戏中途来例假 竟叫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妹子玩游戏中途来例假 竟叫小哥送姨妈巾到网吧(图文无关)

电话响到凌晨两点多

送夜宵跑断腿

徐宇说,自夏日开始,订单数量就蹭蹭往上涨,而涨得最快的就是食品类,每天约有100单,其中最为畅销的就是夜宵,每天最忙碌的时间就在22时之后,基本上电话能响到两点多,生意虽好,却常常遭遇人手不够的尴尬。

徐宇给记者算了一下,夜班虽然有15个跑腿员,夜宵的配送范围也主要集中在三区,但等待的时间往往很久。客户电话过来都是指明要吃哪家店的,而那些店都是比较火爆的,跑腿员接单之后需要排队买夜宵,再去给客户送过去,远的到瓯海、龙湾。

为此,每个跑腿员都配备了两辆电瓶车,一辆车的电量能跑140公里,10个小时下来,基本上第二辆车只剩一半的电。即便这样,人手还是很短缺。

叶其清是晚班的快递员,他从下午3点开始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下班。他告诉记者,夜间能眯上半个小时都觉得很幸运了。夏天最怕的就是下雨,一下雨不仅速度慢,而且吃的容易被雨打湿了,客户就会有意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