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玩游戏拍桌子竟遭来暴打

[作者:海力网 来源:海力网 时间:2015-7-8我来说两句
7日22时许,甘井子区椒北路一家网吧发生打斗事件,6名不到20岁的小青年围殴一名小青年,起因竟是被打青年玩游戏时拍桌子。
  
  报料人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网吧内的人都在上网,突然听到几声拍桌子的声响,接着两名小青年言语不和开始推搡。“一个小伙玩游戏,玩得太投入了,拍了几下桌子,旁边的小青年认为影响到他,两人发生了口角。”于先生说,其实后者是和其他5个朋友一起来的,只不过不坐在一起,这一吵吵,其他几个人集合过来,给之前拍桌子的小伙一顿揍。
  
  于先生说,报警后6个小青年就跑了,警察赶到后从网吧调取了几个人的联系方式。通知他们去派出所。
  
  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王雯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海力网 作者:海力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