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小伙网吧玩游戏“被杀”怒砸显示屏 宁被拘不赔

[作者: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5-7-9我来说两句

漫画/龚子皓

  玩个游戏而已,至于这样吗

  游戏角色被杀,小伙迁怒网吧网速太慢,居然砸了显示屏

  民警找到他时他仍耿耿于怀,任性到宁可被拘留,也不愿赔钱

  “要拘就拘,我就是不赔……”坐在椅子上的小王,不屑地说着。面对如此任性的他,对面的民警哭笑不得,无奈地摇了摇头。

  民警怎么也没想到,不过是打个游戏而已,有人却砸了显示器。结果倒好,网吧还没叫苦呢,小伙子却叫苦了,怪网吧网速卡,害自己在游戏中被人砍死了。

 网络太卡,他怒砸显示屏

  “老板,那台是坏的,换台机……”听客人这么说,小周一头雾水。

  小周是古林镇上一家网吧的店长,7月2日那天他在上班,结果遭到客人投诉,说电脑是坏的。

  在他看来,每天都有人上网,电脑怎么会是坏的,最多是系统有问题。随后,他去查看,结果发现一台电脑的显示器坏了,屏幕碎裂,根本无法显示。

  看到这一幕,小周很是不解,好好的显示屏怎么会碎裂,肯定是人为的。好在网吧里有监控。

  一连看了近十天,小周终于找到了凶手。

  监控显示,6月22日下午4点多,一位小伙子坐在电脑前上网,也不知道怎么了,小伙子突然拿起鼠标狠狠地砸向显示器,瞬间显示屏变成花屏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