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两中年男子网吧抢机器玩游戏 一拳打死对方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第1页两中年男子网吧抢机器玩游戏 一拳打死对方

  陈某44岁,方某47岁,两人在网吧抢着玩游戏发生争执,动手打起来了。只一拳,方某就倒地身亡。昨天上午,浦东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件。

中年男子为玩游戏机生争执

  据陈某交代,去年10月30日上午,他在浦东北路一家网吧打游戏,期间上了一趟厕所,回来后发现方某在玩自己的游戏机。于是,两人发生了口角,最后还动起了手。

中年男子为玩游戏机生争执

  陈某:他左手举起来要打我,我就还手,用我的右手打了他的左脸。

中年男子为玩游戏机生争执

  陈某这一拳,使对方当场倒地昏迷不醒,最后因医治无效不幸身亡。浦东新区法院将择日作出宣判。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天极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hexun.com/2015-01-05/172063186.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