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2014年网吧可做的一些增值服务

2015-1-10网络整理佚名
  大多网吧业主们都会选择提供网吧增值服务来吸引人气,现在2013年12月已然没多少天了,2014年即将到来,网吧也应该有新气象,这里我们就从网吧管理上来说说2014网吧增值服务有哪些可以被业主们选择提供!

  游戏点卡销售的服务可以说是今年网吧普遍都会提供的一种网吧增值服务,当然小商品的销售也是,此两种增值服务都属于销售类,充分利用网吧消费者群体的消费力,在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吧利润。
  网吧上网群体中有不小的一部分都是以聊天为主的消费者,对此业主们可以提供IP电话的服务来吸引人气,IP电话可以说是增值服务中最正宗的一种服务类型了,而且网吧成本并不需要很多,只是借助网吧网络来搭建的一种语音通讯服务。
  此外网吧广告也是业主们可以考虑的一种服务类型,事实上网吧有很多位置都是可以投放广告的,比如网吧机器桌面,网吧招牌,鼠标垫,网吧墙壁等等,只要利用得好,这些广告位置肯定能为网吧业主们带来不小的利润。
  当然除了上面我们说到的几种网吧增值服务类型以外,还有其他一些服务也是很不错,业主们可根据网吧实情来选择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