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在网吧玩游戏晕头了 轻信原网管手机被骗走

[作者:徐文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时间:2012-12-17我来说两句

柳州讯 12月14日凌晨,一年轻男子仍在一网吧上网玩游戏,糊里糊涂将手机借给一名不太熟识的“网管”打个电话。不料,该“网管”早已辞职不干了,轻松骗走一部手机。该男子发现被骗后,气得捶胸顿足。

当日凌晨1时许,柳江县来柳务工的樊某(男,22岁)仍在解放北路一网吧上网玩游戏,因玩的时间很长,早已头昏脑胀,反应比较迟钝。这时,一名年轻男子提出,想借他的手机打个电话。樊某记得,半个月前自己过来上网时,该男子是该网吧的网管,于是没有多想就将手机借过去。

该男子把樊某一部三星手机拿到手,边打电话边走下楼。过了许久,樊某见楼下没有了动静,又不见该“网管”上楼,感觉有点奇怪,便下楼去看个究竟,结果发现那名男子早已不见了。

樊某赶紧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已关机,便回头找网吧老板了解情况。原来,那名所谓的网管在10多天前就已辞职不干了,老板一时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樊某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赶紧叫人帮打电话报警。城中交巡警广场警务站110民警接报赶到,开车和樊某一道在附近街口搜寻,但均无果。

目前,警方已着手对此案展开调查。(徐文秋)

作者:徐文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徐文秋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21217/newgx50ce578e-6612611.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