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登记身份证李逵撞见“李鬼”

[作者:东南商报 来源:东南商报 时间:2014-10-24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晚,江西人小卢去鄞州古林一网吧上网,在身份证登记时,却被管理员告知这个号码已经在上网了。

  “这怎么可能,会不会搞错了呀?”小卢心里十分纳闷,身份证自己可是一直带在身上的。

  管理员翻出登记记录,显示就在一个小时前,小卢的身份证已经在该网吧登记上线了,姓名和号码都一致无误。

  小卢走到登记的座位号前,发现一个年轻的小伙正玩得热火朝天。仔细一看,两人的发型和五官,还真有那么一点相似。

  假小卢在真小卢面前,老老实实地承认了这张身份证是从朋友那里要来的假证。

  经过仔细比对,这两张身份证的有效期限还是不同的,小卢的身份证是2013年到2033年,而假证则是2008年到2028年。

  小卢这时也想起来,他在2013年年初时曾丢过一张身份证。之后,他就回老家补办了一张。

  冒充小卢的小伙子姓叶,安徽人,前一阵子自己的身份证弄丢了,正在老家补办,可没有身份证就没法进网吧上网,他便找朋友帮忙,弄了一张假身份证。至于这张身份证是当初小卢丢的那张,还是有人借用小卢的身份信息做的,他也不清楚。不过,有一点很确定,他用的肯定是假身份证。

  叶某拿到身份证后,一看证件上的照片和自己有几分相似,便大着胆子用了起来,没想到,竟会在同一家网吧碰到“真身”。

  目前,叶某已被警方行政处罚。

  通讯员 张楠 记者 石承承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东南商报 作者:东南商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