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贵阳:南明61名五老网吧监督员持证上岗!

[作者:韩圣武 来源:贵阳日报 时间:2014-3-28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南明区首批61名“五老”网吧监督员正式持证上岗,协助、配合文化管理部门对辖区95家网吧实行社会监督。

  当天,南明区关工委与区文体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了“五老”网吧监督员培训会,对61名“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网吧监督员进行了网吧管理法律知识、监督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

  据介绍,“五老”网吧监督员证由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监制、各县(市、区)文化行政部门和关工委负责颁发。

  61名持证上岗的“五老”网吧监督员将配合文化管理部门,纠正网吧违规经营行为、督促网吧业主文明经营、重点监督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以规范网吧行为、净化文化市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网络毒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对于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等违法经营的网吧业主,南明区将视情节给予罚款、责令停业整顿、吊销经营许可证等处罚。在聘任“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的同时,该区还公布举报电话(0851—5813777),呼吁市民举报违法经营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韩圣武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