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贵阳一男子网吧与服务员争执 持菜刀抢走收银款

[作者:罗国莉 来源:商报 时间:2015-10-22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记者 罗国莉)一名男子深夜在网吧上网因充值200元游戏点卡与服务员发生争执,该男子回家拿来菜刀,逼问服务员归还他的200元钱被拒后,男子竟然抢走收银箱内的一把钱。案发后,警方很快将该男子抓获,被捕后,男子竟还称只是拿回了自己的钱。

  据贵阳市沙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近日一天晚上23时许,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名在望城坡附近工作的网吧收银员报警称,一名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抢走了网吧收银箱内的钱。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抢钱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经询问,收银员王某告诉民警,大概一个多小时前,该名男子来到网吧上网,半个小时后,男子要求他在系统上为他充值200元的游戏点卡。但当他充值好了以后,男子又要求他赠送部分点卡,遭到拒绝后,男子与他发生了争吵,随后男子离开。

  据收银员王某介绍,过了不久,男子又重新回到了网吧,叫他退还充值点卡的钱,说他不充了。王某说已经充值无法退钱后,不料男子突然亮出一把菜刀,威胁他打开收银箱,随后男子从收银箱中抓了一把钱后离开了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分析,男子离开网吧不久就折回,他应该就住在附近。随后刑侦民警与社区民警和巡逻民警多警种协作,从各个方面寻找线索,通过摸排,终于获知该男子住在大庆路一房屋内。

  经过周密部署,案发后不到10小时,民警成功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被捕后,3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还称他只是拿回了自己的钱。被带至派出所审讯后,张某某才承认持刀在网吧抢劫的违法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商报 作者:罗国莉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