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做好网吧电脑防盗工作很重要

2016-1-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上网人员复杂,三教九流的人都有,在网吧发生盗窃的事情很常见,不仅是盗取顾客的财务,甚至是盗取网吧的机器,给网吧经营造成严重的损失,网吧防盗要从这两个方面做起。

  网吧电脑防盗主要是机箱的硬件,电脑的CPU、内存和显示器偷盗情况越来越严重,所以做好电脑配件和显示器防盗工作对于减少网吧电脑被盗的巨大损失,尤其是在夜晚营业更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
  网吧电脑防盗的花样也层出不穷,有用网吧防盗机箱的,还有用单机报警来防盗机箱配件被盗,有用铁箱子把主机机箱锁起来的,也有用铁链把所有的显示器连到一起的,不管什么方式,尽量避免网吧发生电脑被盗的事情。
  除此之外还有网吧上网人员不要把自己的钱包、手机等财物随意地放在电脑桌旁,尤其是一些通宵上网的朋友,身体疲惫,精神欠佳,很容易受到犯罪分子的“特别关照”,所以更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网吧防盗不仅要引起顾客的重视,更要引起网吧用户的重视,现在市场有无线电脑防盗报警产品,可以同时监控网吧电脑主机和显示器防盗报警,不过购买这个成本很高,高端的网吧可以考虑入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