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大型网吧注重人员管理,整合人力资源

2016-1-20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大型网吧来说,配置和环境都算是高端的,都能满足顾客的要求,资金是网吧发展的基础,人才则是网吧发展的根本。一定要重视网吧人员管理,服务好顾客才是增加网吧客源的基础,我们就来讨论大型网吧人员管理的问题。

  大型网吧的员工最好不要身兼多职,造成混乱,网吧经理,网吧技术人员,服务型网管,收银员,保洁员都各守其职,大型网吧就像企业一样,实施科学的绩效管理、薪酬和奖金制度等,打破网吧遭遇的管理瓶颈,这样网吧好的员工也不会流失。
  在网吧里人员安排一般比较紧凑,基本上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请假或因其他原因不在岗,就必须有人能随时补位,以维持网吧的正常运转。所以说网吧员工应该一专多能,而不能除了自己专业之外一问三不知。
  当然网吧员工的层次管理要明确,不可能由业主一个人来管理网吧,确定内部的管理幅度和层次,网吧店长和经理是管理层的,老板不在的时候,其他员工就要听从他们的安排。
  提升网吧员工工作积极性,学习企业实施绩效管理,将员工的福利待遇和网吧挂钩,实施工资和奖金制度,有利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毕竟大家都是打工的,但是把这些都管理好,再大的网吧都能很好的经营下去。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