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析小的网吧如何走出困境

2016-1-20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竞争激烈,连锁网吧也越来越多,这对于小网吧经营来,压力很大,网吧困境不仅表现在上座率降低,网吧市场多元化经营成为了发展趋势,仅仅提供上网服务满足不了顾客的要求,网吧如何走出困境
  很多网吧打价格战,大价格战对于那些规模小、环境差、经营成本低的网吧,牺牲利润空间可以换来更多的客源,在短时间内可以赢来一部分客源。适当的做一些小的网吧活动,一般小网吧都有一部分固定的客源,针对喜欢玩游戏的就可以组织他们进行一场游戏竞赛,不仅可以固定客源,还增加了网吧的人气。
  这是从经营策略上来说,小网吧的工作人员一般都是通过亲戚朋友推荐,或亲戚朋友,在这种情况下,网吧业主在进行管理时就会碍于情面,缩手缩脚,难以实施严格的管理制度,也就提供不了好的服务给顾客。即便是小网吧,也要聘用专业的网管人士,还便于老板管理员工。
  小网吧如何走出困境,可以提供周边顾客更方便的服务,网吧可以与周边的居民楼或小区进行合作,提供便捷下载服务、开展计算机培训,或为消费者上门检修电脑等。这样不但能提高经济效益,还能充分利用网吧的优势,利民利己。
  让网吧走出困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只要业主懂得这些基本的经营管理知识,技巧,网吧的生意自然会好起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