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青岛:突击检查 网吧管理有漏洞受重罚

[作者:佚名 来源:佚名 时间:2011-7-30我来说两句
65572">
  7月26日有媒体报道了暑期网吧管理有漏洞,不少网吧只认钱,不认证,放松对未成年人上网的管理,报道第二天,市文化部门联合公安就连夜组织了一次突击检查。

  27日晚,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全市网吧、电子游戏等150多家娱乐场所突击检查,发现上网人员登记不全等问题不少,这就给未成年人上网留了空子。生活在线前天的夜访中,就发现了类似的问题。     

     四方区某网吧:这是什么 临时卡 他这里上网不用身份证吗 他这查的厉害的时候 要用身份证 那你有身份证吗 有但是年龄不够。

     李沧区某网吧: 要不我给你个别人的身份证吧 可以吗 恩 你上完了要把身份证还给我 别人还要用。

     有身份证但年龄不够的,还有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网吧工作人员全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登记本上一马虎,就蒙混过了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表示,一旦发现未成年人或者不适用身份证实名登记上网的,全按照上限处罚。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 全部按照上限处罚,0832 发现两个以内,停业整顿一个月,三个以上,吊销营业许可证。

     按照有关规定,娱乐场最晚凌晨两点必须关门,可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些娱乐场所居然明目张胆的贴出了24小时营业的宣传词,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