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上班4天 网吧收银小姐就卷款潜逃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导报 时间:2009-9-25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上班4??20网吧收银小姐就卷款潜?

上班4??20网吧收银小姐就卷款潜?

上班4??20网吧收银小姐就卷款潜?

上班4??20网吧收银小姐就卷款潜?

网吧新招收的收银员上班才4天,就将一万三千多元的营业款卷走,这个过程被监控录像全部记录了下来。

收银员监守自盗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位于厦门摩尔莲花的这家网吧了解情况,技术人员给记者播放了监控录像。

这名新招收的收银员姓岳,安徽人,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记者看到,事发的时间是昨天早上6点16分,当时网吧收银台那里只有小岳一个人。只见她将抽屉打开,来来回回几次,然后抬头看有没有其他的人注意她的行动;之后,小岳迅速地将抽屉里的现金抓在手里,塞在长T恤包裹下的裤兜里,非常镇静地离开了柜台。

和男友逃离厦门

网吧老板的哥哥陈先生说,小岳卷走的是他们网吧几天来的营业款,一共是一万三千多元现金。“小岳来上班才4天,昨天晚上值班到凌晨零点,就留在店里看店了。今天早上6点多,值班的技术人员小林在教她一些收银的常识,包括如何上网、办点卡以及识别真假身份证等业务,没想到趁着小林上厕所的间隙,她竟然将几天的营业款全卷走了。”陈先生气愤地说。

发现款被卷走后,陈先生等网吧的工作人员迅速报警,并对小岳展开追踪,发现小岳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两人从网吧离开后,迅速坐车逃离厦门。

警方已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9点多,我竟然看到小岳正在泉州上网,因为她的QQ是上线的,我马上查了她的IP地址,她人已经在泉州了。”网吧的技术人员说。

事发后,小岳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而陈先生找到小岳男朋友的电话,并通过电话劝说他们自首。

“我们跟他说明道理,讲清利害关系,并告诉他只要将钱还回来,一切都好说,但他一直说不关他的事,然后就匆匆挂掉了电话。”陈先生说。

目前,嘉莲派出所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