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一周游戏排行榜汇总(8月第4周)

2009-8-29华军资讯依然

  一周游戏排行榜汇总推出各地区游戏排行榜,包括韩国游戏期待榜、日本游戏关注榜、港台游戏人气排行榜、北美最新热门网游和期待网游排行的最新排名。

  上周排名查看

  韩国游戏期待榜

  本周韩国游戏期待榜中,在德国科隆游戏展首次公开的MMORPG《激战2》排行第一,8月24日公开的《七龙珠OL》,本周排行第二。

激战2

七龙珠OL

  日本游戏关注榜

  本周日本游戏关注榜中,《永恒之塔》仍然保持十星的关注度排在第一位,《洛奇》上升至第二,不过关注度有所下降。《怪物猎人3》由上周的第五位上升至第三。此外,《魔兽世界》、《精灵物语》和《辐射3》本周落,《魔幻盛典》、《信長的野望·天道》和《FINALFANTASYXIV》本周上榜。其他排名无明显变化。

信長的野望·天道

魔幻盛典

  港台游戏人气排行榜

  本周港台游戏人气排行榜中,《魔兽世界》继续排名第一,《风色幻想》重新上榜排名第二,《永恒之塔》、《中华英雄OL》分列三、四位。《AIKAOL》《口袋西游》本周落榜,《反恐精英OL》也是重新上榜排在第十。其他排名无明显变化。

风色幻想

反恐精英OL

9 7 3 1 2 4 8 :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依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