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安装SSD固态硬盘后速度还很慢

2016-9-25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管朋友为了提升网吧系统运行速度都会采用安装SSD固态硬盘的方式。SSD固态硬盘有不少优势,效果也很不错,但最近有网友却发现在win10安装ssd时出现了问题,安装后电脑运行速度还是很慢,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解决呢?
  首先大家要确定win10电脑运行在AHCI模式。优化SSD的第一步首先就是要确保磁盘读写模式为AHCI,如果BIOS下的sata模式中没有AHCI请至少保证是在兼容模式下。可以试试点击win+R,进入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选择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把start值改为0.默认是3,修改完之后直接重启电脑。修改注册表有风险,建议提前备份数据。
  然后可以试试更新主板芯片组驱动程序。接着是关闭磁盘索引,右击磁盘C选择属性:取消勾选磁盘索引,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再就是关闭系统提供的预读,可右击桌面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选择左侧服务和应用程序,双击右侧服务找到windows search和Superfetch服务,右击选择属性,然后点击禁用。
  然后是关闭系统休眠,可按住windows+X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powercfg -h off。之后打开快速启动系统,右击桌面左下角开始按钮选择控制面板,将右上角查看方式改为大图标,在“电源选项”左侧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再点击上方的“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确保快速启动的勾已勾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