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开始菜单突然没有运行命令选项了

2016-9-2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速度很快,但win7仍然是很多业主的首选,对于网管们来说利用Win7运行命令来处理一些情况是很常见的事情,使用时通常直接在Win7开始菜单打开即可,但最近有网友表示Win7开始菜单突然没有运行命令选项了,这可怎么处理呢?
  针对Win7系统开始菜单没有运行命令选项的情况,大家可以先检查自定义「开始」菜单中是否勾选“运行命令”选项,如果已经勾选的话,那么可以在组策略编辑器中启用将运行命令添加到开始菜单选项;在win7使用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按回车键或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管理窗口。
  这样大家在打开组策略设置窗口后,在左侧菜单列表中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然后在右侧出现的选项中找到“将‘运行’命令添加到「开始」菜单”选项并双击打开。
  然后在弹出的将‘运行’命令添加到「开始」菜单设置中将默认配置状态设置为“已启用”状态,并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当前设置即可。大家可以操作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