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系统更改驱动器盘符

2016-9-25网络整理佚名
  u盘安装网吧系统是很多网友常用的方法,最近有网友发现U盘安装好win10后u盘变成了D盘,而且盘符就再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对此有些网友想要在win10更改驱动器盘符却不知道如何操作,这里就和大家说说在win10更改盘符的操作方法。
  1、先在win10系统用鼠标选中【此电脑】,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管理】,将会打开win10的计算机管理应用。
  2、接着就选中需要修改的分区→鼠标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打开新的窗口。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更改】。
  3、然后在弹出窗口选择更改,在新的窗口更改盘符,点击【确定】关闭窗口。如果弹出警告,点击【确定】即可,如此就可完成对驱动器的盘符更改。
  4、这样在选择好需要的盘符后,点击确认,在弹出的确认对话框中,点击确认,关闭对话框。完成更改,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就可以看到修改后的盘符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