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21岁男子猝死网吧 死因正在调查

[作者:遂宁日报 来源:遂宁日报 时间:2014-7-29我来说两句
 21岁男子猝死网吧

  相关部门正在对死因进行调查

  核心提示:26日下午,市城区蓬溪大厦斜对面“一线网缘”网吧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21岁男子在上网时突然昏厥在沙发上。“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进行了约半小时的抢救,仍然没能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

  监控还原经过

  男子昏厥倒在沙发

  27日下午3点,记者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嘉禾派出所进行了调查采访,了解事发的相关情况。

  “事情发生在26日下午,在网吧的监控上,基本能够看到事发经过。”民警让记者调看了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26日下午4点22分,郭某某(死者)与朋友邓某某一起到蓬溪大厦斜对面的“一线网缘”网吧上网。开始的半小时,郭某某并没出现异常行为。下午5点7分左右,郭某某开始用手数次扶住头部,5点8分,郭某某倒在了电脑前的沙发上,一旁的邓某某察觉出异样,立刻转过头询问情况。或许是察觉到情况的严重性,邓某某立刻起身,这时网吧的网管员也赶了过来,在查看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抢救半小时后

  医生确认小伙已死亡

  5点21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郭某某展开急救。两名医护人员不停对郭某某进行心肺复苏等。抢救半个多小时后,医护人员宣告郭某某已经死亡。

  网吧暂停营业

  死因正在调查

  27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位于蓬溪大厦对面的“一线网缘”网吧门口。

  “网吧昨天就关门了。”网吧大门紧闭,一名群众告诉记者。“好好的一个大活人,说没就没了,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派出所也正在收集相关线索。

  年轻男子为何猝死网吧?本报将追踪报道。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遂宁日报 作者:遂宁日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