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猝死 此前在喝二锅头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30我来说两句
72526">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 通讯员黄秀娟)11月28日晚9时许,在柳州市屏山大道长虹世纪小区附近的一家网吧,一名35岁的男子被发现在座位上猝死。此前,他喝了半瓶二锅头。

当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调查。记者看到,男子躺在电脑旁边,身体已经被一块广告布盖了起来。在死者遗体附近,仍然有多人在上网打游戏,似乎不受此事影响。十几分钟后,民警要求离死者遗体较近的几个人换位置,以便勘察现场。

网吧一名女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是当日傍晚6时30分许进入网吧上网的。进门时,他手里拿着一瓶二锅头。直到晚上9时许,旁边有上网的人发现男子歪着脖子躺在座椅上,于是告知网吧工作人员。

无论网吧工作人员怎么叫唤,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随后,工作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与110报警电话。工作人员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酒味。旁边的一瓶150毫升装的二锅头已经被喝完一半。

接到报警后,鱼峰巡警大队箭盘警务站110民警以及箭盘山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调查。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男子进行了抢救,但也回天乏术。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系猝死。

据了解,该男子姓高,福建人,现年35岁。高某妻子说,丈夫当日傍晚6时左右在家里吃完晚饭,因为家里网络出了故障,就出来上网。过了3个小时左右,她就接到了噩耗。1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