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小网吧经营如何做好开支节流

2015-11-30网络整理佚名
  作为网吧老板,经营网吧要做好一个管理者,网吧经营难,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小网吧没有这样的实力去改造网吧,但是网吧开支节流还是可以做到做好的。



  网吧电费是成本消耗很大的一块,很多网吧在顾客下机之后电脑还是开着的,网吧就要做到随时在网吧巡逻,发现哪台电脑还是这样,就把电脑关闭,节约用电也是给网吧控制成本。
  网吧电脑经常都有坏的时候,有些网吧觉得维修的费用高,直接买新的,其实像是键盘鼠标之类的,要是坏了,找个技术好的人,还是可以维修的,购买新产品的成本显然是更高的。
  小网吧经营成本另一大部分就是网吧人员,如何充分合理地给员工安排工作,很多低价低能的人员,在网吧打发时间,靠钟点,不仅给网吧经营带来了负面影响,对网吧的形象也不好。小网吧也可以对网吧工作人员培训,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网吧除了开源节流之外,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网吧增值业务,txwb网吧增值联盟的广告业务能够为网吧带来真正的效益,数据公开透明,每个月都能给网吧产生直接的收入。
  现在网吧生意不好做,一个精明的网吧老板应该懂得节省成本,减少开支以节流,只有这样内减外增,才能使自己的网吧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处于有利的位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