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开展网吧行业软件正版化培训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文化市场网 时间:2013-10-17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宁夏吴忠市召开了网吧行业正版化软件培训会,来自全市5县(市、区)文化执法部门的干部和网吧行业经营业主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自治区文化厅下发的《关于推进网吧行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

  微软公司的法律专家和技术专家,分别就侵权案件和使用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正版化软件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此项任务的时间、内容和措施。

  正版软件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础,是推进网吧行业软件正版化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文化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按时按要求完成使用正版软件的相关工作。各网吧业主要按照文化主管部门的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正版化软件安装工作。同时,软件销售商要主动为网吧业主做好服务工作,从技术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努力实现双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国文化市场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