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荆门百名网吧主走进消防培训课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时间:2008-11-19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高网吧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规范网吧消防安全管理,11月17日上午,荆门市举办了一期网吧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班。全市部分网吧业主、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荆门市消防支队防火处长陈万红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网吧火灾案例,通报了近年来全市网吧发生火灾的情况。消防支队朱开堃副支队长通报了全市部分网吧存在的消防隐患,强调了举办网吧消防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下一步加强全市网吧消防管理进行了部署。

在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中,消防监督人员针对网吧火灾的特点,认真分析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就怎样报警、灭火的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的技巧、冬季预防火灾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网吧业主的欢迎,增强了网吧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网吧管理人员的消防管理水平,为扎实做好全市冬季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