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深圳调研修订网吧规划 审批有望解冻

[作者:佚名 来源:网吧帝国 时间:2008-9-18我来说两句

深圳市文化局局长陈威表示,目前暂时仍然未能审批新开办网吧,但最近国家审批网吧政策有所调整,深圳正进行调研,制定网吧规划,在方案报批后,将可实施新一轮的网吧审批。

今早有下岗职工致电民心桥,咨询如何办理开办网吧的手续。
出席节目的文化局局长陈威说,目前深圳已经有网吧948家,但仍然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自2007年2月份起,全国范围停止审批网吧,到目前为止,仍然不能审批开办新网吧。

但政府考虑到深圳的特殊情况,这种需求,积极向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反映深圳的要求。最近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公安部联合下发了一份网吧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对审批政策进行了部分调整,提出原有规划数量与实际需要矛盾比较突出、同时目前市场秩序比较规范,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得到有效控制的地区,可以修订网吧规划。

陈威说,深圳抓住这个通知精神,目前正调查研究,正在部署六区规划,重点解决城中村、大型工业区和相关街道社区网吧数量偏少、布局不平衡的问题。

陈威说,相信深圳的规划方案报文化部和省文化厅批准后,将可以实施新一轮的网吧审批。届时有意开办网吧的市民,可以按照法定条件,申请开办网吧。

陈威又提醒这位来电的下岗职工,开办网吧未必挣钱,开不开要经过反复权衡,免得投资失误。他同时表示欢迎这位职工在权衡后提出申请,在有关规划得到批准后,局方会直接电话通知他前去办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吧帝国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