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消防安全培训受益99家网吧主管

[作者:佚名 来源:安徽滁州市 时间:2008-6-24我来说两句

为全力做好奥运期间辖区网吧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北京奥运会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6月19日,安徽滁州市琅琊区消防大队联合琅琊区文化局为辖区共计99家网吧经营负责人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培训。

在此次网吧消防安全培训中,琅琊消防精心准备,热情服务,给广大网吧业主带去了求之若渴的消防安全知识。其中,琅琊消防大队参谋王佳就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逃生自救及室内外消火栓的使用等应知应会常识进行了传授。琅琊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吕庆伟着重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使用和检查灭火器材进行了生动教学。南门消防中队指导员刘传伟向网吧业主讲授了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常见的几种灭火方法、灭火器使用操作方法等,并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较大影响的典型火灾案例以及自身的经验,详细介绍了事故处置经过,分析了火灾产生的原因、事故损失以及事故责任处理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琅琊区网吧业主和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规范了场所经营中必须达到的消防安全条件。有效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创造了辖区网络经营安全环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安徽滁州市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