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怎么把win7系统升级成win10预览版

2015-11-3网络整理佚名
  眼下WIN10预览版已出,有些业主为了能让顾客体验全新的网吧系统会选择把WIN7系统升级成WIN10预览版,但系统升级时不注意细节常会出现一些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把WIN7系统升级成WIN10预览版的具体操作步骤。
  若想把win7系统升级成win10预览版,大家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先下载Win10系统镜像,有32位和64位可选。建议大家升级前先查看Win7是多少位系统,一定要保持下载的WIN10位数与WIN7一致,以免安装出错。还要准备好虚拟光驱工具,如使用软媒魔方等。
  接着就使用虚拟光驱加载WIN10镜像,再双击运行WIN7计算机中的CD驱动器后就会弹出系统升级初始界面,可以看到“正在准备”提示,准备完后就能看到WIN10系统安装界面了,勾选上接受许可条款,点击接受即可进入下一步,再点击“下一步”。
  之后安装程序会列出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般点击确定即可。如果检查后没有出现需要注意的事项则会出现“准备就绪,可以安装”的提示,可以勾选上保留此前已经安装的软件和应用等,再点安装,之后点击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然后会进入升级WIN10的安装过程,这里可以看到升级进度,升级期间,请勿操作电脑,升级过程中会自动完成几次重启,最后就可以成功升级了。注意以上升级方法属在线升级,因此之前安装在WIN7的应用和个人文件都会保留。
  把WIN7系统升级成WIN10预览版的详细操作步骤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