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桌面图标大小不正常怎么办

2015-9-11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问到了网吧系统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于网管们来说若不能及时解决系统问题,肯定会影响网吧正常运转,WIN7系统是一款比较常见的操作系统,下面就说说WIN7系统桌面图标大小不正常的问题怎么解决?
  据我们从网上了解网吧电脑桌面的分辨率影响了桌面图标及对话窗口等大小的比例情况,比如1024*768的图标就会比800*600分辨率下的图标小。针对WIN7系统桌面图标大小不正常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适当更改电脑桌面的分辨率。
  先鼠标右点桌面空白处弹出右键菜单,再选择菜单中的“屏幕分辨率”;接着在弹出的分辨率设置窗口中找到分辨率设置栏目,点选分辨率设置后会出现一系列设置选项,比如推荐选项,大家也可通过对滑块的调节来提交想要更改的分辨率大小,之后点击左下角应用即可了解分辨率情况。
  另外有些网友的机器可能没有更多可供选择的选项,这就表明视频卡缺少驱动程序,大家可根据显卡型号下载相应的驱动软件,当然也可以下载驱动精灵、驱动人生、万能显卡驱动或者其他驱动软件来调整此状态。
  关于WIN7系统桌面图标大小不正常问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类似问题,不妨试试上面分享的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