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里看视频时会自动出现屏保

2015-8-1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WIN7系统可以说是很多网友都会选择使用的一款网吧系统,最近上网时看到有网友问到了关于WIN7系统视频播放时出现的问题不怎么如何解决,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看视频时会自动出现WIN7系统屏保的问题怎么处理?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此网友在WIN7系统里看视频一段时间后,屏保就会自动运行,这样就影响了观看者的上网感受。事实上要解决此问题也是可以的,直接禁止其运行就可以了,方法也很简单,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就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再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这样回车就可以顺利进入组策略编辑器;接着就在打开的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展开左侧的“用户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组件-windowsMediaPlayer-播放”。
  依次展开左侧内容后,大家就再双击左侧的“允许运行屏幕保护程序”项;然后再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已禁用”,这样操作完成之后保存退出就可以实现禁止看视频时自动出现屏保了。
  那么关于WIN7系统里看视频时会自动出现屏保问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