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系统下如何恢复IE已经关闭的网页

2014-7-14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中关闭管理器最近搜索记录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系统下如何恢复IE已经关闭的网页,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使用过IE的网友都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就是如果ie不小心崩溃的话,那么已经打开的网页就无法找回,而很多第三方浏览器都拥有恢复之前打开网页的功能,IE要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呢?
  据我们了解,如果是IE8或者IE9的话,那么同样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在“Internet选项”中,切换到高级设置,勾寻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即可,关闭IE重新启动即可生效。

  这样以后大家如果下次再遇到IE崩溃的情况,直接点击工具选项的“重新打开上次浏览会话”就可以了。
  win系统下恢复IE已经关闭的网页的方法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