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2015年中国数字竞技ESCC华南赛区正式开幕

2015-11-2txwbtxwb
        10月26日,2015年度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华南赛区珠江·琶醍站,在广州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正式开幕,整个赛事将历时一个半月。开幕式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了上千家网吧业主参与,上十家媒体到场进行跟踪报道。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前,进行了FIFA online3表演赛,并且邀请了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著名足球解说员陈曦,进行现场解说。熟悉英超的朋友应该知道,陈曦是广州本土著名的英超解说员,以风趣幽默又不失专业的粤语解说而受到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


 
       除了FIFA online3之外,由广东工业大学的newbee战队带来了精彩绝伦英雄联盟表演赛,更吸引了大批粉丝签了,并由腾讯2015全国英雄联盟广东省城市争霸赛决赛解说员小Y,进行现场解说。一时间将开幕式腿上了高潮。




 
 
       晚上7点正,表演赛结束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由ESCC大赛组委会常委曹开先生致辞,并宣布本次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

 
       此外,曹委员还表示,本次ESCC大赛旨在打造网吧行业最规范的电竞比赛模式,引领华南
地区乃至全国高校的学生群体走进绿色数字的电竞运动。大赛将通过打造专业的规范的顶级电竞赛事,建立中国网吧行业的电竞比赛模式,致力于给网吧行业带来曙光的同时为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竞技平台,引领电子竞技爱好者们走向绿色的竞技道路。
 
       据悉,华南赛区比赛预选赛阶段将在广东、广西以及湖南三大省份一千家网吧举行、上万支战队同时展开角逐,获胜的一千支战队将代表各自网吧参加全省争夺战,竞逐6强,并在十二月下旬在广州进行ESCC大赛半决赛。进入四强的队伍将在第三阶段面临严峻的淘汰赛。于2016年度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上参与线下对决,并全程直播,决出华南赛区总冠军,争夺英雄联盟霸主地位。

本文来源:txwb 作者:txwb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