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打造魔幻第一网咖-赤峰星际网咖

2017-3-13天下网咖佚名

不知道在网吧年代的时候大家玩过星际争霸没有,今天我们不说这个游戏,我们来说说魔幻风格的星际网咖,这个网咖不知为什么他要取这个名字,然后,这个名字跟游戏有没关系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知道的是,一进这个网咖感觉就很有科技感,也很梦幻!下面直接上图来看看:

赤峰星际网咖位于内蒙古赤峰市,走进店内——又是这样的科幻高端!还是这样的低调奢华!

星际网咖,以网络文化、都市休闲模式为主。宽敞明亮的大厅,时尚炫酷的装修、舒适的沙发座椅。

全新的硬件设施,这种轻松活力的上网氛围,让人眼前一亮,更是贴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喜好。

看看这张图,是不是超酷?有种身在外太空的感觉呢!

星际网咖地址:内蒙古赤峰万达水岸天街C147/148/149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