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高大上的北京土豪网咖电竞馆-中塔电竞馆

一个城市的高大上不在于你的楼盖得有多高,而在于在这个城市里开的书店以及书店的人流量有多大!一个城市有多富有,不在于城市里有多少豪车而在于,有多少车在你过人行道斑马线时为你停下让你先过!同样,一个城市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有多丰富不在于这个城市的酒吧有多少。夜店有多少炮友,而在于该城市有多少家高大上的网咖!北京土豪网咖我们就不说大家都知道了,今天来看的是另一家北京土豪网咖-中塔电竞馆


中塔电竞馆位于北京海淀区,馆内配备了一流设备,整体设计特色鲜明,有别于其他任何形式的网咖、小型电竞馆。

电竞馆内区域划分非常鲜明:包括战队级训练区、主题对战区、电竞比赛区、手游主机区、情侣卡座区;场地资源也最大化利用,包括设置主播直播间、简易餐厅、观众席、综合舞台等。

战队级训练区

战队训练区全部配备明基ZOWIE XL2720 144HZ电竞专用显示器,迪锐克斯电竞椅,独家升级GTX1080显卡。


电竞舞台区


主舞台机箱,对战桌由国内MOD第一人邢凯领先的FUXK工作室打造,配备GTX1080显卡,显示器配备明基新一代电竞机皇 ZOWIE XL2735电竞显示器,给您最专业的电竞赛事体验。


主题对战区


电竞对战区全部配备明基ZOWIE XL2720 144HZ电竞专用显示器,迪锐克斯电竞椅,对战区采用联想y900,独家升级GTX1080显卡。


Xbox区


体验店内配备Xbox体感游戏区,多种游戏可以选择。


中塔电竞馆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